Ardmore 骨科与足踝医疗中心的骨外科顾问医生黄永全医生精通于各式骨科疾病的治疗与护理。黄医生2001年考获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内外全科医学士,之后于世界知名的日内瓦大学医院接受足部及脚踝骨科培训,并在2007年考获骨外科医学硕士。2010年,他获得爱丁堡皇家医师外科学院院士资格。

黄医生曾任职新加坡中央医院骨外科部门的足踝医疗服务顾问,同时也曾任中央医院医疗董事会会员。他目前是中央医院的访问顾问。

除了擅长足部及脚踝的治疗与管理,黄医生也积极推广并引进经皮及微创的骨科外科技术。黄医生坚信,经皮与微创技巧能最有效率地达成手术预期效果,同时加快修复时间并减少疤痕。

另外,黄医生在培育新一代的骨科外科医生方面也尽心尽力。目前,他是新加坡国立大学杨潞龄医学院以及杜克-国大医学研究生学院的临床讲师。黄医生也曾于不少医疗期刊发表过论述并参加过多场国际会议,也曾为《马来西亚医学杂志》的校对人员。

Ardmore 骨科与足踝医疗中心是一站式骨科与肌肉骨骼病症诊所,为病患提供多元化的专科服务,包括膝盖手术、拇囊炎手术以及运动损伤手术等。让病患尽快恢复日常活动,是我们诊所的最大使命。

确保您活动自如: 及时与长期骨科护理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希望与Ardmore 骨科与足踝医疗中心安排预约,只需填写以下表格或拨电+65 9830 8206。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Top